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
輝瑞香港榮獲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金獎
輝瑞香港榮獲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金獎

10/01/16



(2016年1月10日)輝瑞香港宣佈榮獲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企業組金獎。輝瑞一直積極回應社會需要,因應自身所長訂定相應政策。是次首度獲獎,對於輝瑞於企業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表現和理念,及以自身長處回應社會需要的長遠承諾均起了肯定作用。

輝瑞一直秉承「同創健康未來」的承諾,於社內持續提倡並推動可持續發展,以社會、顧客、員工及環境四大方面的可持續發展為己任。

長久以來社會一直是輝瑞其中一個核心精神,故成立有輝瑞義工隊貫徹口號「輝瑞精神,服務社群」服務大眾。義工隊善用員工的長處及公司的優勢,同時配合社會所需訂立服務計劃。服務範疇包括﹕建立快樂工作環境、服務單親家庭、長者知識傳授、疾病管理、培養青少年及環保等。

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合辦。參加者需進行多輪遴選、發佈及面試。此計劃旨在展示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範例,表揚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之貢獻。希望藉此鼓勵參加者互相學習,促使更多公司主動把企業社會責任融入企業管理,共同促進經濟、社會、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