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聯絡我們首頁聯絡我們聯絡我們

藥物安全

如何報告輝瑞產品的不良反應事件?
 

病人的安全在藥物的發展過程中極其重要。藥廠有道德及法規上的責任去監察全世界消費者服用其產品後所引致的安全性問題。輝瑞藥廠的藥物安全條款中提到,病人如服用輝瑞產品後出現不良反應,都可以向本公司負責藥物安全的部門報告。如閣下有上述任何問題,請致電 (852) 2811 9711與我們聯絡。

有關藥物資訊服務
如閣下有任何關於本公司藥物的醫學查詢 (除了價格、訂貨和購藥的資訊),請聯絡我們的藥物資訊服務。
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852) 5814 0191
如閣下是醫護專業人員,您也可到訪我們的網站: www.pfizermedicalinformation.com.hk

一般查詢
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683號嘉里中心21樓
電話:(852) 2811 9711
傳真:(852) 2579 0599
全球網頁:www.pfizer.com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