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病人健康病人支援 | 香港藥物支援計劃病人支援 | 香港藥物支援計劃

輝瑞香港為貫徹病人為本的醫療宗旨,我們聆聽病人的需要,推動革新突破的藥物,讓不同病人也能獲取合適藥物及治療,及早康復。藥物對病人來說固之然重要,但長期支付藥費也會造成負擔。輝瑞香港致力以自身能力及知識為世界作出更多的貢獻,因此我們推出不同藥物支援計劃,希望藉此為病人減輕經濟負擔,支援他們的日常生活,為病人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輝瑞香港與不同病人服務組織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攜手於香港推動藥物支援計劃。藥物支援計劃涵蓋不同的長期疾病及癌症,全方位支援病人在藥物上的需要。如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有關輝瑞香港病人藥物支援計劃,請立即向您的醫生查詢詳情。

機構

產品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產恩利®
(Etanercept)

捷抑炎®
(Tofacitinib)

聖雅各福群會 - 惠澤社區藥房

  

愛博新®
(Palbociclib)

捷抑炎®
(Tofacitinib)

香港藥學服務基金 - 配安心藥房

  

解碼康®
(Crizotinib)

愛博新®
(Palbociclib)

詳情請瀏覽:

  • 惠澤社區藥房
    https://charityservices.sjs.org.hk/charity/pharmacy
    電話: (852) 2831 3289 (灣仔)
              (852) 2389 9456 (太子)
              (852) 2116 4958 (沙田)
              (852) 2116 1276 (觀塘)
    WhatsApp: (852) 5131 3638

輝瑞香港重視社會責任,我們的團隊努力不懈研發及開發創新的藥物,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優秀的治療,同時透過我們的藥物援助計劃,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香港的病人。立即按此了解更多輝瑞香港的工作理念和我們的社區。

本網站載有通往外來第三方網站,以助閣下更容易和快捷地找到可能相關的資訊。輝瑞及其聯繫公司概不對該外來第三方網站連結內所提及的外來組織、服務、建議或產品,作出任何認可或保證,同時輝瑞並沒有控制或保證當中的資訊之準確性、相關性、不受時間影響的程度或完整性。所呈列的網站連結僅為方便及服務訪客去接收資訊而提供,輝瑞並沒有控制、認同或認可該網站或當中提到的資訊。連接到非輝瑞資源的外來連結並沒有意向去詳盡無遺地表現。

如閣下進入(或提供資料予)任何列在本網站上的外來網站連結,閣下完全以自身風險行動,輝瑞亦概不就任何閣下可能因此承受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任何使用第三方網站的行動和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均受第三方網站中包括保密性、數據私隱和安全性,的使用條款管轄。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