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輝瑞香港獲頒「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病輝瑞香港獲頒「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 

07/09/20

輝瑞香港獲僱主品牌專家《Universum》評選為2020年度頭50名「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這一認可奠定輝瑞一直致力為員工創造最理想工作環境的成果,同時更加鞏固了我們釋放及展現員工才能的承諾。

該調查於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在香港9間大學進行,有1,200名工程系和科學系學生中進行了回應。

輝瑞香港深信企業的成功有賴員工的才幹和熱誠。人才培訓是公司在業界領先同儕、成為全球最大科研製藥公司的致勝關鍵,公司多年來推出「畢業實習生計劃」,提供一系列培訓計劃,以培養新一代的未來領導者。另外公司一直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員工持續學習,提升現職所需技能及發掘潛能,不但為長遠的事業發展裝備自己,更讓員工肯定自己於藥業發展的價值與貢獻。

《Universum》是全球前50個經濟體中最受認可的僱主品牌專家,並且是1,700多家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他們與2,000多間大學,校友團體和專業組織合作,以收集學生和專業人士的見解。每年對全球超過一百萬的學生和專業人員進行調查。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