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
輝瑞香港連續十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榮譽
輝瑞香港連續十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榮譽

12/03/12

(2012年3月12日) 輝瑞香港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連續10年「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擔精神。 

「輝瑞義工隊」經常參與義工服務及社區項目,幫助社會弱勢社群。義工隊與不同慈善機構通力合作,提供:

  • 知識分享

  • 環保保育

  • 慈善捐款

  • 全球健康夥伴

員工慷慨解囊連同公司的配對捐款,更確保善款得以用於最有需要人士身上。公司致力透過不同形式的服務造福社區,以體現輝瑞「同創健康未來」的理念。 

環保方面,除了在公司內部推行3R 計劃 – 減少廢物 (Reduce)、循環再造 (Recycle) 及廢物再用 (Reuse) 外,輝瑞更不時舉辦各種綠色活動,例如植樹,鼓勵員工身體力行,投入保護環境行列。

公共事務及傳訊總監葉佩詩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美國輝瑞科研製藥企業文化之植根所在。輝瑞一直致力對營運所在地區、所服務的顧客、公司員工及環境保護承擔應有責任。我們很榮幸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方面取得卓越成績,並承諾以遵守商業道德及可持續方式追求未來業務增長。」

葉佩詩指出:「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融入公司的日常業務,這是輝瑞體現我們重視的價值。無論是回饋社會或環境保育,公司全體員工明日施比受更有意義。在締造健康社區之同時,我們更希望努力改善市民福祉,為社會帶來正面的改變。」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啟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