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
輝瑞香港獲頒「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
輝瑞香港獲頒「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

18/12/12



(2012年12月18日) 輝瑞香港榮獲2012年「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殊榮,代表公司在提升知識管理的清晰及堅定承諾備受認同。輝瑞是首間生物製藥公司獲頒此榮譽大獎,充分彰顯出公司在達致獎項嚴格評選準則方面的卓越成就。 

「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由英國頂尖獨立研究公司Teleos於1998年創辦,為環球、區域及國家級別的知識管理最佳作業機構,訂立一個備受尊崇和廣為認同的指標。香港區獎項由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負責籌辦。

大會評審團由多位商界知名領袖及著名知識管理專家組成,對競逐獎項公司進行遴選。輝瑞香港憑著在知識資本及企業知識管理方面領先同儕,成功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知識型經濟社會脫穎而出,贏得評審們高度評價。除了在員工培訓及人才發展方面實踐最佳作業守則外,輝瑞更投放大量資源賦予員工在工作上尋獲啟發並落實新意念,提升公司的業務表現。

香港區總經理梁國強指出:「輝瑞高度重視知識分享及融合的企業文化。作為一間以科研為本的機構,我們員工協力創新及持續學習,努力不懈,以達致為社會創造有意義的價值及改善人類福祉的共同目標。」 

梁氏稱:「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輝瑞明白公司能夠在業內穩踞領導地位,全賴員工努力投入工作。我們經常尋找具創意及可持續的方式,幫助員工們盡展所長,為公司帶來整體得益。」

在2012年12月18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梁氏代表輝瑞香港接受獎項。其他得獎機構分別來自不同行業,包括公營及公共機構、會計界及建造業。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