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輝瑞香港獲頒「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榮譽輝瑞香港獲頒「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榮譽

24/05/19



輝瑞香港深信員工是公司和社會最重要的資產。通過建立和推行輝瑞「168 ‧ 家 ‧ 健康」計劃以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和大家共同構建一個健康關愛的社會。

我們很高興宣佈輝瑞香港榮獲2019年度「好心情@健康工作間」超卓機構大獎、創新改善措施大獎及最佳演繹金獎。「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是香港衛生署和職業安全健康局聯合舉辦的為推崇員工健康飲食、運動和身心健康的「好心情@香港」主要活動之一。獲得這些榮譽肯定了輝瑞香港在改善員工身心健康上所作的工作和決心。

輝瑞香港致力為員工創造安全、健康和愉快的工作環境。公司為員工提供了高品質的辦公用品例如可旋轉椅。另外通過組織多種活動和興趣課程,例如劃龍舟、瑜伽、保健按摩及團隊體育運動等來提倡“健康生活”。公司的健康中心為員工和家屬提供定期身體檢查。

另外,公司也非常重視精神健康和工作生活的平衡,我們鼓勵員工和家人共同參與“family club”。通過多樣化的活動例如健康月餅制作坊、登山以及長洲露營等不僅讓大家增強了和親人間的感情,更增進了同事間的溝通和瞭解。同時,我們也與其他公司合作主辦了系列關於心靈健康的講座。

輝瑞香港在職業健康和安全方面致力起到帶頭作用。只有照顧好員工,讓他們感到工作上的快樂 “joyful@Work” 公司才能有長期更好的發展。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