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輝瑞香港獲頒2018年度「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輝瑞香港獲頒2018年度「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

08/08/18











輝瑞香港獲人力資源機構《HR Asia》評選為2018年度「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輝瑞香港十分榮幸於云云出色的本港提名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得獎企業之一。

輝瑞香港深信人才發展是企業賴以成功的關鍵;公司開辦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及暑期實習生計劃等,並以打造人材培訓中心為己任,積極建立以人為本的「CARE」企業文化,意即﹕

Communication(溝通) – 讓員工在週會及管理層茶聚上分享個人意見,在聆聽員工聲音的過程中改善並建立更好的工作環境。

Aspiration(發展抱負) – 在員工個人發展的道路上,管理團隊提供培訓平台和導向載著員工前往他們理想的目的地。
Reward & Recognition(獎勵和認同) – 輝瑞香港在公司內部建立不同的獎勵制度,以透明、公開的方式表揚員工各方面的卓越表現,其中包括為銷售團隊而設的卓越成就獎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OPA)及革新大獎。

Empowerment & Encouragement(賦權和鼓勵) – 於各公司核心團隊中,不同階層的員工均有同等機會擔任領袖一職,籍此訓練他們的領導才能。
多年來,輝瑞香港致力為員工建立一個開心而富投入感的工作間。通過多項獨有的發展及福利政策,支援員工在健康, 家庭及事業取得平衡。家庭成員可與員工一起參與公司內部活動及社會服務,共同分享CARE文化的喜悅及氣氛。

「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由《HR Asia》主辦,是亞洲地區最權威的企業管理獎項,旨在表揚僱主於人力資源政策上的優秀表現。獎項由學術界、人力資源顧問及從業員共同設計。問卷調查公司內部運作,循員工參與度、公司文化、晉升及發展空間多方面的評比,評估僱員對僱主的滿意度。再經過多輪審議選出最終獲獎的公司之一。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