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輝瑞香港獲頒「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榮譽輝瑞香港獲頒「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榮譽

01/03/18

2018年3月1日
輝瑞香港深信員工在快樂環境下工作有助建構關愛社會。故此,建立「由心出發」計劃以推動員工身心健康,從而提升公司的生產力和效率。

「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是衛生署和職業安全健康局合辦的「好心情@香港」主要活動之一。活動目的是推崇公司員工健康飲食、運動和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本年度,輝瑞香港更有幸獲得超卓機構大獎、創新改善措施大獎及最佳演繹金獎。這些殊榮肯定了我們對改善員工健康的決心,輝瑞香港必定繼續努力,令員工能愉快工作。

在輝瑞香港,我們竭力傳播「CARE」的企業文化。C代表Communication (溝通),A代表Aspiration (發展抱負),R代表Reward&Recognition (獎項及認同),E代表Empowerment & Encouragement (賦權及鼓勵)。輝瑞香港深信人才培訓的重要性,我們希望通過分享CARE文化的喜悅,成功建立快樂和友善工作環境。

輝瑞香港重視公司的工作環境及鼎力支持公司內外的活動。通過公司社交平台,同事可以互相表達欣賞和感謝,還有Parents & Pets Club會定期舉辦家庭活動,讓家庭成員和員工共同投入。此外,公司還會舉辦不同運動與興趣小組、Happy Monday週會、「豐盛員工計劃」和「微笑行動」, 這些活動均有助改善提升員工的健康和釋放日常的工作壓力。輝瑞香港不但注重公司內的員工,我們亦關注大眾市民,所以我們推行了不同的心靈健康講座、製作推動正面思維的月曆和推出情緒管理的手機程式「Moodigo」,以照顧普羅大眾的需要。

輝瑞香港深信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源。只有照顧好員工,讓員工在舒適的工作環境下工作,公司才會有發展的潛力。這樣,員工不但能愉快工作,還能建立歸屬感, 促進工作能力和效率,從而提升公司生產力。輝瑞香港將不負眾望,繼續努力為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