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輝瑞香港連續十六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榮譽輝瑞香港連續十六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榮譽

05/04/18



2018年4月5日

輝瑞香港很榮幸能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連續16年「商界展關懷」嘉許,以表揚公司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

作為一間生物科研製藥公司, 輝瑞恪守「病人為本 優質醫療」的服務理念,推動健康的生活模式,減少可預防的疾病。緊守著「同創健康未來」, 公司與企業、醫學界、病人組織、護理人員及政府組織保持緊密聯繫, 鼓勵市民活出健康人生。

關懷社區
「輝瑞義工隊」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及社區項目,幫助弱勢社群。義工隊曾與不同慈善機構通力合作,透過慈善捐款、知識分享、扶植年青一代以及全球健康夥伴計劃回饋社會。

關懷員工
輝瑞力求營造積極和共融的工作環境, 為員工提供理想的事業發展前景。公司除了藉著不同環節加深員工對健康與保健的認識,亦推行多項惠及員工和家人的措施,當中包括實行生日假、家庭康樂日、圖書休閒室、舉辦生果日和建育嬰室等。

關懷環境 
公司在內部推行3R 計劃 – 減少廢物 (Reduce)、循環再造 (Recycle) 及廢物再用 (Reuse) 。輝瑞不時亦舉辦各種綠色活動,例如植樹,鼓勵員工身體力行,投入保護環境行列。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啟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

未來,輝瑞香港將繼續善用人才及資源,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承諾以遵守商業道德及可持續方式追求未來業務增長。在締造健康社區同時,輝瑞祈望能改善市民福祉,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