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新聞中心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09年度優質管理大獎 - 金獎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09年度優質管理大獎 - 金獎

06/07/09

(2009年7月6日)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以下簡稱為「輝瑞」) 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09年度優質管理大獎 - 金獎,以表揚輝瑞在管理方面之傑出表現。

能獲得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大獎的公司必須對提升優質管理和服務方面有堅定的承諾及於管理質素有卓越水準。這個年獎的評選標準基於七項因素﹕領導才能─ 策略性計劃、客戶及市場焦點、工作團隊焦點、程序管理、評估、分析和知識管理及業績。

成為今年優質管理大獎得主的輝瑞,在以下各方面均表現特出:

員工具領導才能
卓越財務業績和記錄
具備工作團隊焦點的文化
以為同事和顧客增值作為企業使命的承諾
先進商業科技及程序管理
制定長期策略性計劃以迎合市場需要
被業界廣泛認為是一間具革新創意的公司

輝瑞香港區總經理梁國強先生說:「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2009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大獎 - 金獎的得主。對於同事為了提供高水準的產品和服務質素所付出的努力得到認同,令我引以為傲。此獎項激勵我們繼續在管理和提供優質服務方面精益求精。我們希望透過獲得此項殊榮,能提升大眾對優質醫療保健的認識,打造香港成為美滿城市。」

獎項在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星期一) 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的2009年度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大獎晚宴上頒發。

關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大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1991年設立優質管理獎。其協會所頒發的優質管理大獎除了是對機構的嘉許外,也希望藉此讓公眾認識達到對優質管理要求並對優質管理有著持久承諾的公司。

關於輝瑞香港
輝瑞香港是美國輝瑞藥廠於1956年在香港成立之分公司,專責產品在香港及澳門的營銷和推廣業務。輝瑞香港致力為員工及顧客增值,旨在提升香港市民的生活質素。

一直以來,輝瑞在行內具領導地位,被視為是一間具革新創意精神的科研製藥公司。除了有極佳的財務表現,我們多年來也不斷在不同範疇獲得獎項,當中包括工作環境規劃、領導及人力資源、企業健康及社區服務﹕

  • 輝瑞香港獲印度孟買世界人力資源會議頒發人力資源領導大獎 (2009)

  • 威而鋼獲香港著名財經雜誌經濟一週頒發實力品牌大獎 -西藥組 (2009)

  • 膽固清獲香港著名財經雜誌經濟一週頒發實力品牌大獎 -西藥組 (2008)

  • 輝瑞香港被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選為其中一間"商界展關懷"的公司以表揚其對社會的貢獻 (2002-2008)

  • 輝瑞香港獲人力資源學會及南華日報頒發卓越人力資源管理奬 (2006)

  • 輝瑞香港獲社會福利署頒發"義工服務工作嘉許金狀"(2004)

  • 輝瑞香港獲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及香港電台頒發"全港無煙工作間領先企業大獎 "(2004)

  • 輝瑞香港被選為超級品牌公司之一 (2002-2003)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