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藥物研發研究與開發 | 藥物產品 研究與開發 | 藥物產品 

輝瑞作為全球領先的藥廠,一直致力於研發及開發創新、安全及有效的藥物產品及新方法治療或預防世界上各種不同疾病。我們藥廠積極投放資源於新藥研發及開發方面,並與全球及香港的醫學及學術機構建立合作關係。  

我們承諾確保臨床研究參加者的安全,在各方面堅持遵守最高的道德標準,並以建立世界首屈一指的醫藥科研團隊為目標。為實踐目標,輝瑞決心透過建立活力多元的文化為社會帶來更多創新意念,最高的科學水平及領先的生產效率。  

目前,輝瑞研發部門擁有了更加廣泛和深人的疾病領域知識;生物技術部門擁有了更多的製藥技術和更強的技術能力;輝瑞公司將運用綜合優勢,尋找最新、最具創意和最有價值的醫療方案。輝瑞所擁有的規模、產品組合、人才和能力使我們達致更高的運作效率。藥物的研發既需要疾病研究領域的專家,也需要生物技術領域的頂尖人才。輝瑞新型的研發模式在研究部門和生物技術部門所具有的廣度和深度,使我們充分認識到這種組合有能力和潛力為病人提供更具療效的藥物。  

透過創新改變世界 

輝瑞是一家致力於醫學研究和新藥開發的頂尖藥廠。 自 1849 年,我們便展開了藥物研發之旅,務求透過創新的藥物產品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迄今為止,我們的研發團隊已研發了一些重要及高質素的藥物,為全球及香港的醫療界帶來新的改變。 我們的藥物研發已幫助全球數百萬患者治療和預防疾病。 

於1940 年,輝瑞成功大量生產盤尼西林的標誌性抗生素,為各種傳染病研發了新藥物治療方法¹。時至今日,很多最重要的藥物都源于輝瑞的藥物研發。 

在冠狀病毒病肆虐期間,輝瑞為這場巨大的危機研發出新的藥物和疫苗,在2021,已幫助了全球約 14 億患者。與其他領先的藥廠及科學和醫學界的共同合作下,輝瑞在冠狀病疫苗研發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輝瑞每天有 25,000 多名臨床研究人員進行臨床測試及創新研發,我們會持續研發對抗冠狀病毒病的藥物產品及治療方法,希望戰勝這場全球性的重大危機。 

如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科研計劃,請瀏覽:
www.pfizer.com/research

References:
  1.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of Penicillin. Available at: https://www.acs.org/content/acs/en/education/whatischemistry/landmarks/flemingpenicillin.html. Last accessed May 2022.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