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藥物研發優質管理 | 藥廠藥物生產管理 優質管理 | 藥廠藥物生產管理 Our Dedication to Quality Management用心製藥 優質管理

每間藥廠對其藥物生產和製藥過程都採用嚴格的質量管理,輝瑞亦不例外。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安全有效,我們在製藥過程及分銷過程中均有嚴格監控,以符合國際標準。 


從原料採購、藥物生產到分銷藥物的過程,輝瑞藥廠都以達到最高的質量管理標準為宗旨。 我們務求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大量生產安全有效,並得到了醫學界的認可的藥物。 一直以來,我們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藥廠公司之一,嚴守優質藥物生產管理及製藥過程,旨在讓醫生和患者安心地使用我們的產品。 

每種新藥誕生平均經過
 

500,000
次實驗室檢驗

36
次臨床試驗

8,500
次實驗室檢驗

12
次實驗室檢驗

嚴選原材料 
選用國際藥典標準優質原材料

優質廠房
國際認可,優質安全標準

 

嚴格管理
通過國際藥廠藥物生產質量管理標準  

嚴選原材料
選用國際藥典標準優質原材料

 

環保安全規範
綠色生產,保護環境

持續檢驗 品質一致
每批藥物皆有產品檢驗證書(COA)

嚴守規輅 衛生安全
高水平衞生標準,嚴守無菌作業環境

全面監控 品質保證
每一個製藥過程及環節均符合質量管制及認證 

嚴選物流伙伴
嚴控溫度濕度、運輸、冷藏及庫存環境

風險保證
完善藥品監察,優質售後服務

Our Promise to Patients
病人為本 優質醫療

輝瑞明白長期病患者的需要,提供六大支柱全方位支援患者:

醫療熱線

專人解答
藥物資訊

品質保證

驗證系統
正藥保證

藥物安全

嚴格監察
用藥安全

疾病管理

最新資訊
健康教育

科研製藥

科學研究
優化治療

產地來源

國際標準
優質管理

值得信賴的優質藥物 

在2021年,輝瑞的藥物和疫苗服務了全球約 14 億患者,超過了全世界六分之一的人口¹。 輝瑞一直堅持嚴格的藥物生產過程及質量管理,令我們成為是業內少數獲得全球信賴的頂尖藥廠。 

References:
  1. Pfizer 2021 Annual Review. Available at: https://www.pfizer.com/sites/default/files/investors/financial_reports/annual_reports/2021/letter-from-ceo/. Last accessed May 2022.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