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於輝瑞輝瑞香港輝瑞香港

輝瑞於195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專責處理香港及澳門的相關業務。秉承著同創健康未來的企業精神,輝瑞香港一直努力不懈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可靠的產品,並致力協助醫護人員為病患者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輝瑞在全球各地均積極服務社區。同樣,輝瑞香港亦因應香港社會每一個時代的情況及需要,以本身所擁有的資源及知識配合輝瑞遍佈全球的業務網絡,在本地舉辦各種社區項目,並積極與不同團體合作服務市民。除此之外,輝瑞香港與社區健康服務機構、醫生以及藥劑師攜手合作,透過知識推廣及疾病管理項目,改善整體健康水平。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