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於輝瑞發展概況發展概況

發展概況

美國輝瑞藥廠是世界一流的生物科研製藥公司,在1849年於美國紐約成立,一直運用嶄新科技改善健康。輝瑞藥廠發明、開發、生產並提供優質, 安全及有效的處方藥物, 供人類和動物作治療及預防疾病之用。 

輝瑞一直擔當藥物研發的先驅,以應世界的需求。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由於當時病患及傷者的醫療需要,從而激發輝瑞的科學家尋求方法,大量製造世界上第一種馳名抗生素盤尼西林。輝瑞更成為了這種救急扶危藥物的最大生產商。這種救急扶危的精神延至今天,仍然堅定不移。輝瑞自美國第一所營業處成立以來,一直帶領全球藥業,在研究及治療心臟病、痛症及抑鬱症等新藥取得重大突破。

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科研製藥公司,美國輝瑞藥廠發明、開發、嶄新治療針對攸關生命以及造成患者失能的疾病,生產及推廣醫治人類及動物的藥物。輝瑞的產品類別多元化,在各種治療領域上,包括心血管、新陳代謝、內分泌、炎症、感染、胃腸與肝臟 、皮膚科、腫瘤科、中樞神經系統、眼科、泌尿科、痛症、過敏及呼吸道、疫苗、生物製劑及消費保健產品等。

輝瑞的宏圖是以全人健康概念為本,並研發突破性的臨床治療,包括一系列廣被使用的健康產品。秉承著此宏圖,輝瑞在改善人類生活貢獻良多,致力帶來更健康及喜悅的社區生活。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