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於輝瑞企業文化企業文化

我們的目標

  持續創新為病患的生命帶來改變
 

為了全面實踐輝瑞的使命⸺持續創新為病患的生命帶來改變⸺我們就著有「什麼」 我們需要為病患實現和我們「如何」實現到這些目標,制定了一列清晰的期望。

 

當中的「如何」能用四個簡潔有力的理念來代表⸺勇氣、卓越、公平、喜悅⸺表現我們的公司和文化

勇 氣

持續創新由挑戰傳統開始,特別是在面對疑惑或逆境時,我們需要高瞻遠矚,直抒己見及堅決果斷。

卓 越

只有當我們力臻完善,才能改變病患的生命,需要我們專注聚焦,分工合作及衡量結果。

公 平

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值得被重視,聆聽和關懷,需要我們包容融入,正直行事及努力減低醫療保障的差距。

喜 悅

我們為工作貢獻,同時亦獲益良多。當我們感到自豪,加許身邊人及享受樂趣時,亦會找到喜悅。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