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於輝瑞持續創新為病患的生命帶來改變持續創新為病患的生命帶來改變

輝瑞目標⸺持續創新為病患的生命帶來改變⸺支援著我們所做的所有事,並反映出我們對世界作出貢獻的熱誠。 

我們目標中每一個字都帶有不同的意義,反映出我們為病患和社會的貢獻理念。

「持續創新」⸺這是我們每日嘗試帶給大家,在科學上、商業上的創新突破。每一位同事,無論是在什麼職位、階級或在任何地點,每天都在努力持續創新。

「改變」⸺比起單純改善病患的身體狀況,我們還更希望為他們的生活有更大改善。

「病患的生命」⸺我們不但關顧病患,還顧及他們接觸的每一個人⸺包括他們的朋友,家人及照顧者⸺以及他們想做的每一件事。這是一個全方位的做法。

我們的目標可以確保病患為我們工作的核心。透過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科學及與醫護人員合作,我們改善了獲得藥物的方法;透過數碼科技,我們提高了藥物研究和開發,以及病人最終治療結果;同時我們率先提倡更創新,以病人為本的政策。

我們作出的每一個決定和行動,都是以病人為先⸺以及去孕育一個讓我們能持續創新的環境。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