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產品資訊核心領域疫苗及免疫接種 | 針對各種疾病之疫苗研發 
疫苗及免疫接種 | 針對各種疾病之疫苗研發 

輝瑞是全球頂尖的藥廠,更是全球的疫苗研發領導者,一直致力研究及發展針對各種傳染病及其他疾病的疫苗,當中包括癌症及免疫系統,務求為全球及香港的市民締造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環境。在研發癌症疫苗,以及提高疫苗覆蓋率和質量的過程中,我們的目標是建立及提高醫療系統的水準,並為全球在預防疾病方面帶來實質性的改善。

疫苗是醫學研究領域中最重要的突破。以前曾經廣泛傳染且往往致命的疾病,亦因疫苗面世而大幅降低疾病的威脅。 

疫苗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一項公共衛生發展:能控制、消滅或近乎消滅許多曾經普遍存在且通常致死的傳染病。輝瑞在疫苗研發方面經驗豐富,在全球及香港範圍消滅或近乎消滅如天花和小兒麻痺症等致命傳染病方面,多年來發揮了關鍵作用。我們研發的新型疫苗利用嶄新的遞送系統和科技,能預防肺炎球菌和腦膜炎雙球菌等的細菌感染。

我們抱持樂觀態度,相信疫苗具有龐大潛力,能夠惠及所有年齡組別,提供保護。我們的疫苗研發工作聚焦於三個領域:處理重大傳染病感染、擴大母體免疫的益處、研發癌症疫苗。 

推動香港疫苗研發  

多年來,輝瑞作為領先全球的藥廠,一直研發疫苗產品為香港的各種傳染病和其他疾病提供預防及治療。 輝瑞的疫苗深受醫生、專家和醫學界的信賴。 

我們的疫苗研發計劃旨在改善各種疾病和傳染病的預防及免疫標準,保護香港市民。我們一直為疫苗研發尋求突破性的進展,以幫助解決香港醫療行業面臨的巨大挑戰。 

孕婦免疫疫苗研發

輝瑞現正處於孕婦免疫疫苗開發的前期。 我們的團隊利用我們多年的專業知識,專注研發適合孕婦的疫苗,以對抗對初生嬰兒構成重大威脅的疾病。  

多年來,輝瑞作為頂尖的藥廠,我們疫苗一直被香港和全球醫生及其患者信賴,我們在持續研究及發展孕婦免疫疫苗,讓更多的初生嬰兒可於傳染病下生存下來。
PP-UNP-HKG-0085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