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懷社會輝瑞全球健康夥伴輝瑞全球健康夥伴

全球健康夥伴(Global Health Fellows)的成立目的,是透過計劃讓輝瑞的員工幫助改善發展中國家的人民健康。輝瑞員工透過與非政府組織和多邊組織合作,共同對抗愛滋病、肺結核、瘧疾和其他嚴重的傳染性疾病。

為實踐輝瑞的核心信念,我們的員工曾到訪武漢支援有關的希望工程,為當地的愛滋病患者和醫生提供訓練。同時利用過往的經驗,向有關方面分享其訓練和組織活動的技巧,以協助有關組織的資金籌募活動,以及對內外均能保持良好的溝通。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