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關懷社會輝瑞義人幫輝瑞義人幫

「輝瑞義人幫」義工隊的成立目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員工可以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工服務,同時協助員工組織相關的社區項目。我們以不同方式表達我們對殘障人士、弱勢社群及其他有需要人士的關懷及支持,並積極和不同團體合作舉辦各種類型的計劃服務社群,包括護老院的健康資訊教育、預防青少年藥物濫用活動、單親家庭家長的就業培訓、醫院探訪、環保活動等等。輝瑞亦鼓勵員工家屬一同參與這些社區活動,並對有貢獻的員工表示認同和支持。

我們的使命 - 呈獻愛心 關懷社群

作為香港社會的一份子,輝瑞熱切希望能滿足社會的需要、為整體市民健康作出貢獻,和提高社會的生活質素。我們不斷檢討和改進,務求能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培育一個多元化和包容的工作環境、實行負責任的企業操守,以及維持最高的道德水平。我們耐心地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支援和專業知識,以履行我們的社會責任,來幫助市民擁有更健康和更豐盛的生活。

自2001年開始,輝瑞香港已連續十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認可為「商界展關懷」企業。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積極與各服務機構建立合作伙伴關係,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我們亦會主動與我們的業務伙伴分享服務社會的需要和改變,以鼓勵更多企業成立義工團隊,服務社群。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