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產品資訊核心領域罕見疾病 | 藥物研究及發展
罕見疾病 | 藥物研究及發展

罕見疾病是指影響總人口中極小比例的疾病。儘管罕見疾病在我們社區中僅有少數的患者,但此類疾病大多會危及生命或使患者長期衰弱1。然而,香港對罕見疾病未給予重視,投放於罕見病藥物研究及發展的資源極少,令不少患者得不到適切的醫護支援2。有見及此,輝瑞的罕見疾病研究部門,致力為罕見病患者提供有效的治療。我們一直投放資源於罕見病藥物發展及研究,寄望能發揮巨大影響,為香港的罕見病患者帶來希望,並從根本改變患有罕見疾病的意義。 

我們的罕見病藥物發展及研究結合了開創性的科學,以及醫學界對潛在病理學的深人研究,從而開發出嶄新的治療方案。我們在罕見病領域擁有超過三十年研究經驗,在全球推出各種罕見疾病療法,針對各個治療領域的醫療需求缺口,包括血液科、腦神經科、內分泌科、心臟科和遣傳代謝疾病等多個範疇,提供罕見病的藥物研究資訊及治療方法,務求讓全球及香港的罕見病患者都能獲得合適的治療。
  
輝瑞現正致力推進基因治療突破,進一步為香港的罕見病藥物發展及研究帶來貢獻,以改善患者生活。全球許多罕見遣傳病患者現時無法獲得妥善護理:我們希望為他們帶來基因治療的新希望。成功的話,將會引發無限可能。 

以病人為本的優質醫療

輝瑞香港一直以「病人為本 優質醫療」的服務理念經營企業,縱使罕見疾病患者人數規模雖小,但我們仍然懷著以病人為本的理念,努力不懈地進行罕見病藥物發展及研究,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及支援。立即按此了解更多輝瑞香港的工作理念和我們的社區。 

References:
  1. National Policy for Treatment of Rare Diseases. Available at: https://main.mohfw.gov.in/sites/default/files/Rare%20Diseases%20Policy%20FINAL.pdf. Last accessed Jul 2022.

  2. Wha is a rare disease?. Available at: https://www.hkard.org/what-is-rd. Last accessed May 2022.  accessed Jul 2022. 

PP-UNP-HKG-0086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