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InvestorsCareersMediaScienceContact Us
首頁產品資訊核心領域戰勝癌症 | 癌症藥物治療  
戰勝癌症 | 癌症藥物治療  

輝瑞明白確診患上癌症會令人感到焦急旁徨,有見及此,我們希望透過藥物,為癌症治療帶來全新面貌,改善全球癌症患者的生活質素,讓患者得到最佳的治療,及早康復。 

輝瑞一直致力於針對腫瘤的藥物治療及研究,努力研發各種癌症藥物治療,務求達到最大療效和最少副作用,並致力把這些創新療法推向醫學前沿,讓治療癌症得到最新的發展。
  
雖然化療1和電療2等傳統抗癌療法依然是醫生和患者的重要治療方案,但這些傳統抗癌方法未能達到精準治療,對人體副作用亦較大。因此,科學家現正研發各種新的癌症療法,如藥物治療,以圖直接和更有效地攻擊癌細胞。近年免疫療法的臨床研究取得成功,大幅改變了腫瘤學領域,有望帶來更多更持久,甚至具治療反應的癌症療法。  

癌症治療的關鍵,不僅需要了解癌細胞自身的行為模式,更要知道癌細胞如何躲開人體免疫系統及現行的治療方法。輝瑞的潛在癌症藥物研發產品線,包括具有多種作用機制的療法,能針對腫瘤本身以及免疫系統。我們現正研發的藥物範疇包括乳癌、非小細胞肺癌、胃癌、卵巢癌、腎細胞癌和血液科惡性疾病(包括白血病和淋巴瘤)。

癌症治療的關鍵,不僅需要了解癌細胞自身的行為模式,更要知道癌細胞如何躲開人體免疫系統及現行的癌症治療方法的發展。輝瑞的潛在癌症藥物研究及發展產品線,包括具有多種作用機制的療法,能針對腫瘤本身以及免疫系統。我們現正研發的癌症藥物治療範疇包括乳癌、非小細胞肺癌、胃癌、中日巢癌、腎細胞癌和血液科惡性疾病(包括白血病和淋巴瘤)。 擴散性乳癌藥物治療亦是我們的重點研究之一,詳情請瀏覽Thrive Hong Kong網站。

另外,為了讓癌症患者得到最佳的治療,輝瑞香港更與本地的不同病人服務組織攜手,於香港推動藥物支援計劃。藥物支援計劃涵蓋不同的長期疾病及癌症,全方位支援病人在藥物上的需要。立即按此了解更多輝瑞香港的工作理念和我們的社區。 

References:
  1. Chemotherapy Side Effects. Available at: https://www.webmd.com/cancer/chemo-side-effects-treatment. Last accessed May 2022. 

  2. Radiation Therapy Side Effects. Available at: https://www.cancer.gov/about-cancer/treatment/types/radiation-therapy/side-effects. Last accessed Jul 2022. 

PP-UNP-HKG-0090
加入輝瑞 新聞中心 相關連結 病人支援 相關連結 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 聯絡我們 Media R&D Partnerships Venture Investments Pfizer CentreOne Business to Business 版權所有 © 2023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 本網站內容只為香港居民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只為香港醫護人員而設。本網站所載有關藥品的資料與其他國家的藥物標籤可能有別。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透過研究及開發藥物改善人類健康。